close

【事前準備】

1 上網辦 簽證印下來。
台灣居民預辦入境登記:
http://www.immd.gov.hk/hkt/services/visas/pre-arri...

2 太平山看夜景的往山頂纜車+凌霄閣門票可以在台灣先買好,才不用排隊太久。

3 住宿地點選擇佐敦、尖沙嘴、香港島的都是很方便。

4 我們是住佐敦的 彩鴻酒店,離佐敦站走五分鐘,

一晚兩人房約4000元台幣,有wifi,有附早餐。

*早餐好吃。位置方便,城巴、穿梭巴士、且澳洲牛奶公司、義順牛奶公司、

上海街、廟街夜市就在附近

*記得買轉接頭、變電器(220110)

*帶口罩、抗過敏的藥品==我們這三天眼睛超不舒服,空氣很糟。

5 交通: (彩鴻酒店:香港佐敦西貢街23)

1. 
城市巴士 :  約30元港幣

a.          在機場搭乘A21在彌敦酒店下車→往車頭方向走遇西貢街左轉,步行2分鐘。

b.          通宵巴士N11 志和街,佐敦道下車。

c.           通宵巴士N21彌敦酒店下車:步行2min

2.機場快線穿梭巴士 : 由機場到九龍站,90元港幣
http://www.mtr.com.hk/ch/customer/services/complom_free_bus.html

a.          九龍站搭乘k1,在香港逸東酒店(北海街)下車,再走過去西貢街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我們去程是搭A21,前往飯店放行李。

回程是由飯店走到北海街(不到5分鐘路)

搭乘穿梭巴士k1往九龍站 預掛行李及辦登機,之後再坐k2往海港城逛街

k2沿途停的的前三個站就在海港城裡。

可以在港威酒店或是馬哥孛羅香港下車,因為港威商場跟海運中心比較好逛XD

【第0天-抵達香港】

1 1010:在機場1010辦網路,1F大廳電扶梯附近(優的良品旁),只開到晚上11!

2 八達通卡:$150($100+$50押卡費),可用在地鐵、巴士、天星小輪

3 機場1F 跟著"往市區列車"走(跟著巴士的指標)

4.搭乘A21在彌敦酒店下車→往車頭方向走遇西貢街左轉

5.check in彩鴻酒店,放妥行李

6.新斗記吃烤乳豬:志和街右轉長樂街,120m步行2min。

沒錯我們半夜去吃的。香港很多餐廳都開很晚。

*1/4隻180港幣。雖然蠻好吃的,後來覺得還不如把這些錢都拿去吃添好運。

【DAY1】
1. 飯店早餐→澳洲牛奶公司(佐敦站C2出口,加白士街47-49號地下)

尖沙嘴站D2出口→9:00珍妮曲奇(彌敦道54-64號,美麗都大廈GF24號)

龍成大藥房(THE ONE附近)

曲奇四重奏(九龍尖沙咀加拿芬道10B嘉芬大廈地下E號商舖),

→回去放餅乾與戰力品→中華書局油麻地站上車坐到深水渉站

*
珍妮曲奇、龍成大藥房、曲奇四重奏就在附近!珍妮九點開,四重奏11點開。

2.
深水涉站→添好運吃東西(福榮街9-11號地舖),真的好吃!!必吃!!!

*添好運有很多間分店,但深水渉店相對不用等太久,

且比中環店便宜很多(我們兩間都去了,發現中環店真的比較貴)!!

3.
坐到旺角站(p10)金華冰廳、發記甜品金魚街(通菜街)、女人街

旺角星巴克>>>

*金華冰廳的菠蘿油真的無敵好吃,比其他間好吃。

旺角女人街...ㄜ,攤位從第一間到最後一間都在賣一樣的東西==

4.尖沙嘴站1881、鐘樓、海港城>>>(晚餐?點心?)

>>晚上8:00幻彩詠香:可以在尖沙嘴海濱花園或是星光大道看→回地鐵站 

5.佐敦站避風塘興記在彌敦道過柯士甸道,寶華商業大樓1F

*幻彩詠香江旅遊書上寫的有點言過其實,不大好看XD反而是太平山夜景一定要看。
【DAY2】

1. 8:00起床→8:30吃早餐→9:00佐敦義順牛奶公司:在庇利金街→搭車到中環站

→坐丁丁車到銅鑼灣逛一逛、希慎廣場吃滿記甜品→再坐到北角車站

→在坐回來中環→缽甸乍街石板路蘭芳園、泰昌餅家蛋塔→檀島咖啡

走回中環碼頭→15c公車前往太平山纜車總站,搭太平山纜車→太平山凌霄閣夜景

→坐天星小輪回去→晚上( 廟街)

太平山的夜景是我來香港最滿意的一個景點!

滿記甜品是來香港必吃!

分店超級多,海港城、銅鑼灣、旺角都有可依行程決定吃哪間。

*很多書都會寫蓮香樓好吃,但是還是添好運好吃又比較衛生,

蓮香樓貴,碗筷也有點不乾淨

*【丁丁車】:分東西行方向不一樣,可以去查地圖印下來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中環站-畢打街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銅鑼灣商圈-堅拿道西和波斯富街之間,看起來就像銅鑼灣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北角-坐石塘咀到北角,要到北角才會在北角總站的菜市場停。

*【天星小輪 】:15C巴士有到山頂纜車總站,7號碼頭是天星小輪。

【DAY3】

第三天就把沒跑完的行程跑一跑XD,因為我們第二天體力不支

飯店check out,搭k1去九龍站預掛行李辦登機、買機場快線的票,

搭K2去海港城。逛完約13:30,搭K2前往九龍站,

再坐機場快線往機場,逛機場的免稅商店,搭16:45的飛機回台灣。

*【第三天備案-赤柱】中環的交易廣場巴士總站(P15, D2)乘坐BUS~(就在對面而已很方便)

可以乘坐6、6A、6X巴士前往,車程大約20~30分鐘(?)網路上寫的 我們沒去。

聽說是個有異國風情的地方。

arrow
arrow

    derni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